杂食动物  

【青黄】We will glow in the dark——4

 

本来说在中秋发的,结果在躺了一天也不肯码字,行吧,还是住大家中秋快乐吧。以上



—4—

    考虑到青黄二人,当然主要是青峰,是公众人物,经纪人非常上道,找的夜店相当高档有名气,灯光气氛DJ调酒师都是顶级的,酒水自然价格不菲。价格一不菲起来门槛就高了,朝舞池里一望,尽是些名媛网红公子哥,当然你要是够仔细的找,明星超模球星也不是找不到,青峰黄濑不就是吗。

   他们开了靠里的大卡座,黄濑知道是青峰请客,点酒丝毫不带眨眼,刚一落座留招呼了黑桃A神龙套和皇家礼炮,不过这些人里也就黄濑有胆打青峰钱包的主意了,其他人应付应付点点野格,不敢造次。

   “小青峰每次都迟到,罚点最贵的酒,我也想要黑桃A摆一桌把妹。”黄濑坑青峰那是有理由的,青峰的确姗姗来迟,一大票人都等着他一个人,从初中开始这个人就到处迟到,上课迟到,部活迟到,聚会迟到,现在也一样。大家都有胆子怒,没胆子说。迟到后的青峰本想落座在u型座的最外边,两个主角一个最左边一个最右边,气压一个赛一个的诡异,大家依然有胆子怒,没胆子说。

  

   貌似没有达到调解关系的目的。

   夜店里的电音和灯光狂轰着黄濑的神经,对于一个失眠疲惫的人来说再High的电音再炫的灯效也是火上浇油,雪上加霜,只有酒是他的良药。黄濑不曾见过青峰前最想念的绝对是青峰炽热的怀抱,没想到见着青峰了他最想的居然是家里的羽被软枕。

   按外人看来,黄濑绝对是个胆大包天的人,他当年懵懂无知就远走他乡的行为无异于羊入虎穴,可是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几斤几两,他要真胆大包天用得着躲青峰躲得远远的,坐在一边灌醉自己。

   都说酒越喝越暖,他还真的怕今夜不喝个烂醉会一夜无眠。

   好酒往桌上摆一排果然就有人被它吸引来,富豪爱来的地方,傍富豪的人绝对少不了。起初那些丰乳肥臀细腰长腿的漂亮女人绝对是朝着黄濑来的,谁让他金发浅眸,一张脸蛋养眼。可那些女士看到同桌的青峰大辉立马方向调转,古铜色皮肤一身肌肉和体育明星的光环,简直就是完美凯子人选,一个个往人青峰怀里靠,又是搭讪又是敬酒,巴不得灌醉了好办事。可惜青峰作为运动员的自律性极高,就算经纪人不在,也只是砸吧了几口酒,浅酌而已,青峰就是这样的人,篮球永远是第一位,为了延长职业寿命,不抽烟不喝酒那都是小意思。

   青峰透过女士们光洁的肩头和一头秀发望了黄濑一眼,那个挑衅的眼神把黄濑气笑了,他举着酒杯朝青峰的方向抬了抬,又一饮而尽。

   黄濑从来就是招蜂引蝶的主,失去了一票Lady就招来了gentleman。比起名利男人就是更爱美丽,尤其是从小物质充裕的公子哥,黄濑一瞬间就认出来眼前这位搭讪者了,时尚圈和上流社会实在是联系太紧密了,他们有可能不认识黄濑,但黄濑一定认得他们。这群人就是时装周永远都是第一排的位置,时尚宴会永远都是重要宾客,各大品牌的新品一上第一时间就是往人家里送一份,限量你买要配货,人家买就是现货。眼前这位就是这样的人

   “你好,我叫Robert.”自称Robert的男人直接在黄濑身边坐下,伸出了手做自我介绍。手腕上昂贵的表在多昏暗的灯光下都刺眼。

   “久闻其名,Kise Ryota.”黄濑微笑着把自己的手伸出去回握,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我能不知道你叫Robert吗。

   “Ryo,我知道你,上次和Antoine*还聊到过你。”

   夜店虽吵但黄濑一个字都没落下,心里一紧,脸上却是云淡风轻,他晃悠着酒杯嘴角上扬,丝毫破绽都不能露给这个Robert看到。黄濑精准的捕捉到了这句话传递了两个信息:一是LVHM的Antoine Arnault太子爷可能留意到他了,二是他与Antoine认识,暗示黄濑对他的态度乎黄濑的前程。这话实在是有用,虽然表面不显,但黄濑确实改变了准备敷衍的态度。

   黄濑不想放过任何机遇。

   “那我相信Robert先生一定没有在Arnault先生面前说我坏话。”黄濑穿了件简简单单的Burberry藏青色卫衣,松垮的露出了锁骨,他就这么倚着靠沙发背举着酒杯,夜店里的灯光迷离,打在黄濑脸上更是好看,好看到他似笑非笑的眸子都像极了这酒杯里的佳酿。

      所谓酒不醉人人自醉。

   “Ryo有什么缺点让我可以讲坏话的嘛?”

   黄濑看向Robert,Robert有双深邃的绿色眼睛,这一深邃装深情就变得非常容易,尤其是这人眼里有你的倒影时,可黄濑还是觉得这双绿眸凉薄的吓人,不像他眷恋的靛蓝色瞳孔,有光有梦有温度,可惜就是没有他。

   “哈哈,这个世界上不喜欢Kise Ryota的人太多了。”可不是吗,隔壁就坐着一个,人说了谁都可以就黄濑不行。

   “是吗,那我替他们一起喜欢你。”Robert说的时候脸不红心不跳的样子好像这句情话不是对着一个刚认识的亚裔小名模说的,而是是再对热恋中的小女友说的,再配上一双深邃的绿眼看似缱绻,要换个纯情点儿的早就fall in love了。

   黄濑笑的更深了,可笑意达不到眼底,笑的漂亮却冷漠,别人脸不红心不跳他自然也淡定自若。这世道,人人都知道喝酒喝到八分醉,爱人爱到七分情,可谁又不是喝酒喝到吐,爱人爱到哭,谎话总是比真话动听,骗子总比爱人深情。

   “有荣幸请你喝杯生命之水*吗。”

     生命之水?黄濑就算喝的迷迷瞪瞪了,好歹脑子里最后一根弦儿来绷着呢,这家伙好,直接要让黄濑凉太断片儿,不省人事,司马昭之心人尽皆知,也笃定了没人敢阻拦。

     若是黄濑是清醒的一定有一百种理由婉拒,这种事在时尚圈见怪不怪,他一直应付的得心应手。好死不死的他现在醉的昏昏沉沉,睡眠不足加上酒精让小模特直接失去了思考能力,他就眨巴着眼睛不说话,知道不能答应眼前这个人已经是他的脑子里最后的清醒了。

   黄濑一慌乱紧张就想摸一下耳垂上冰冷的耳环,可谁想温热的耳垂比酒杯里的老冰更刺手,心头空落落的。他笑自己蠢,摆脱不掉旧爱,心一横就任由Robert拉着他的手起身。

   他黄濑凉太又不是他妈的贞洁烈女,还得守活寡不成?

   “没看到他没答应你吗?”

   一只更有力的手握住了小模特的手腕,往后狠狠一带,黄濑又重新坐回了卡座的沙发上,那只手干燥炽热,粗糙有力,熟悉又陌生。青峰的声音其实不大,低沉沙哑,像极了豹子发怒时喉间的低吼。

   “你打扰到我们的私人聚会了。”青峰揽住黄濑脖子把黄濑往自己怀里圈了圈,保护意味十足,衣服上残留的女性香水的甜香味还让黄濑挣动了一下,青峰低头在怀中人的耳边轻斥了一句:“别闹。”

   Robert还拉着黄濑另只手呢,他暧昧的在黄濑手的关节处摩挲,温柔缱绻的衣冠禽兽形象准备贯彻到底,他开口问:“Ryo,介绍一下你朋友吧。”

   青峰直接一把就把黄濑的手扯了回来,扯的黄濑生疼,Robert一定也没想过他会那么简单粗暴!

   “疼…轻点,小青峰。”声音实打实的委屈。

   黄濑低声嘟囔了一句就让Robert听着了,惊的他愣了一会儿,反问了一句:“青峰大辉?”

   “靠,破dj打的什么碟啊,这都能给他听见…”这是一句更小声的嘟囔,还是日语,Robert倒是听不到了,清清楚楚的穿进青峰耳里,把青峰听的哭笑不得。

   “妈的蠢猪,真是从少笨到老,不想答应的人又不拒绝。”青峰低头看了看自己揽过来的金色脑袋却看不见耳垂上的一抹靛蓝色,后槽牙都咬紧了,接着说:“舍不得的东西又要乱丢。”

   “Damn it!你居然骂一个穿2号的模特猪?!你猪个试…唔”黄濑好像抓错了重点,这是装的还是醉的无从得知,而青峰懒得辨别,直接一把捂住小模特呱噪的嘴巴,送他仨个字——“吵死了”

   “咳。”Robert试图用咳嗽提醒他们眼前还有人。

   “你还有事吗?”青峰抬眸看了看眼前的人。

   “没事,就是和Ryo道个别。”说着就附身轻吻了一下黄濑的头顶,留下一句——晚安,我们有机会再聊。

   情场高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青峰大辉拆散了眼前这对苦命鸳鸯呢。

   青峰下意识收紧了搂住黄濑的手,而怀中人还在枕着他的胳膊迷迷瞪瞪犯酒劲儿。危险人物离去了一位不知还有几位,同来的人冷眼看着也不曾插手解围,这地方危险而这些人冷漠,所以青峰拽着黄濑起身就走。

   “黄濑喝醉了,我送他走。”青峰撂下一句话和小叠钞票就走了,没看到角落里一部手机举起,有人按下了拍摄键。



—————————————————

Antoine Arnaul: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Arnault的大儿子,目前在 LVMH集团担任的职务还有:意大利顶级羊绒品牌 Loro Piana 的董事会主席、法国奢侈男装品牌 Berluti 的 CEO。

顺嘴一句,Robert我是参考罗伯特 卡戴珊,纯粹只觉得这个人物像卡戴珊一家有钱,还混迹时尚圈。

生命之水,全名Spirytus Rektyfikowany,英文译为Rectified Spirit(蒸馏酒)酒精度高达96%,是世界上酒精度数最高、最烈性的酒。西方人称之为“生命之水”。要调着喝!!!调着喝!!不然会死人的!!喝的时候不能抽烟,易燃,不要轻易尝试。

2019-09-14 评论-13 热度-29 青黄青峰大辉黄濑凉太黑子的篮球
 

评论(1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动物 Powered by LOFTER